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为什么叫大黑牛 李晨大黑牛的由来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7:56: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大家都知道李晨有个外号叫“大黑牛”,很多网友好奇李晨为什么叫大黑牛,难道是长得像黑牛吗?众所周知李晨看起来就像一个老实人,他跟范冰冰交往事事都以范冰冰为中心,可以称得上是暖男一枚。

  李晨为什么叫大黑牛

  据悉,《奔跑吧兄弟》中韩对决,2014-11-7号那一期中,智孝看到,李晨金钟国对决PK的时候说出来的,说他们两个像大黑牛,于是乎这个名字自然而然就得来了。后来大家也这么叫,李晨也习惯了。

  节目里角色等于原版中金钟国李晨,获封了一个很接地气的称呼:大黑牛。李晨笑着说:“这名字好像是陈赫取的,第一期他就随口一说,就给我取了这么一个外号。”

李晨为什么叫大黑牛

李晨为什么叫大黑牛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李晨不太接受这个名字,“因为我觉得这名字怎么这么奇怪,后来叫着叫着也就慢慢地习惯了,现在变成了大家对我的一个温暖的昵称。”

  李晨也承认,自己的确与“大黑牛”有一些相似的地方,诸如在工作上的那种任劳任怨,不断地去挑战一些自己工作环节当中的不可能,“这应该也算是一个比较贴切的名字。”

无助的眼神

无助的眼神

  “‘大黑牛’名字怪怪的”

  “跑男”之后,不少女粉丝迷恋李晨的好身材,再加上把马苏“一掌推翻”的“前科”,更让人对他的健身之道好奇不已。李晨说,健身没有任何捷径,坚持是唯一的办法,“有些事情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方式方法,但是健身就真的要完完全全把自己的时间精力放在健身房,用汗水和努力换取身材的改变和体型的强健。”

大黑牛

大黑牛

  如今,“大黑牛”成了李晨的代名词,李晨说,“大黑牛”是陈赫起的,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不太接受这个名字,“因为我觉得这名字怎么这么奇怪,后来叫着叫着也就慢慢地习惯了,现在变成了大家对我的一个温暖的昵称。”他也承认,自己的确与“大黑牛”有一些相似的地方,诸如在工作上的那种任劳任怨,不断地去挑战一些自己工作环节当中的不可能,“这应该也算是一个比较贴切的名字。”

  李晨演怂

  故事讲述龙千言与马三炮(沙溢饰)“一文一武”合作抗日的故事,李晨饰演龙家少爷龙千言,有着过人的智慧,却终日游手好闲,之后,在国恨家仇的交织下,龙千言毅然加入抗日队伍,成为民间抗日英雄。李晨如此形容这个角色,“这次演的就是一个怂,一个只有理想没有能力、只有抱负没有功夫的人。”

李晨

李晨

  与《永不磨灭的番号》相似,《春江英雄》沿袭了徐纪周导演一以贯之的喜剧抗战剧风格,在战争背景中加入了很多喜剧元素。对于甚少涉足喜剧片的李晨来说,这也是个不大不小的挑战,“我很少演喜剧,好在我本身还算是个比较娱乐的人。与其说这是一部喜剧,我更愿意定义它为萌剧,因为它并不是完全的无厘头。”李晨说,《春江英雄》不止有搞笑的部分,到最后反而特别虐心,看剧本看哭了,“觉得挺好玩的,有点萌,有点温暖。看到倒数第二集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了,当时还化着妆呢,我这眼泪根本止不住,化妆师只能把剧本拿走,勒令我待会儿再看。”

李晨录制节目

李晨录制节目

  此番李晨马苏感情戏,继《北京青年》、《今夜天使降临》、《天使的城》,这是两人第四次搭档演情侣。李晨说,虽然两人配合早已炉火纯青,不过还是出了点小状况,有场监狱的戏,李晨一掌把马苏推飞了,“按照剧本,我本来应该看到马苏的脸,真实情况却是抬头看到飞出去的腿。本来是场哭戏,结果最后我俩笑晕菜了。”

  李晨获封晨妈

  本期节目为每个人设定了一个以象棋棋子为身份的设定,李晨抽取了最弱的“卒”,却拥有淘汰对方“将”的能力;而陈赫却抽取了最高等级的“帅”。“陈大帅”机智寻求李晨组队,号称“最强大脑与最强体力的晨赫组合”,却被王宝强玩笑道“陈赫遇到李晨就像是找到妈妈了一样!”不想两人竟愉快接受了这一设定,还亲昵拥抱以示队伍牢不可破。

李晨被叫“晨妈”

李晨被叫“晨妈”

  接下来的比赛中,李晨也尽显“操心大哥”风范,处处保护队友,同时与同样体能过人的袁弘正面交锋,成功撕下对方名牌。这令人忌惮的实力使他成为围剿对象,虽然李晨拼尽全力抵抗,最终仍是双拳难敌四手被淘汰。临走前李晨苦笑对陈赫道:“妈妈尽力了!”这充满责任感又稍带自责的暖心话语不仅让陈赫感动不已,也让观众为之动容,纷纷表示“感觉和你在一起好有安全感呀!”网友“梦兮颜YY”评价:晨妈咪,你很man!你把你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坚强、可爱、逗B,反正就是萌萌哒!”

  大跳《Nobody》 李晨“认真萌”笑翻全场

  比赛伊始,两队需完成一项“铁人五项赛”,李晨作为实力派选手首先出战。他以最快速度通过了踢拖、指压板、吹气球等关卡,甚至为了更快出发而连子都没穿,却在接下来的“吃糖游戏”中遭遇挑战。李晨的糖果一开始便和旁边陈赫的糖果纠缠在一起,认真的李晨立刻伸长脖子去够,一番努力后终于将糖果吃入口中。然而陈赫却为自己的糖果被李晨舔过而有了心理障碍,无论如何下不去口,纠结表情与李晨“眼中只有糖“的坦然形成鲜明对比,两人的“间接接吻”逗乐全场。

李晨“认真萌”

李晨“认真萌”

  然后,众人又开始在蹦床上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李晨为自己的队伍抽取到“歌曲”类词语。陈赫踏上蹦床后,情急之下竟想不起歌名,急得大喊李晨求助,所幸李晨亦迅速猜中为队伍争得一分。接下来,李晨上场抽中《Nobody》,人高马大的他立刻认真地一边蹦跳一边做出舞蹈动作,又是俏皮眨眼,又是扭腰卖萌,“妖娆”姿态令队友尽数傻眼,李晨却浑然不觉继续卖力表演,观众纷纷表示:“认真不任性!萌而不矫情!看到这认真萌的样子真是要笑出泪花!”

  李晨徒手撕椰子!还有什么能难倒大黑牛

李晨手撕椰子

李晨手撕椰子

  继上次李晨被发现还有转足球的技能之后,这次李晨手拿一个椰子,居然可以徒手撕椰子!

  对于李晨为什么叫大黑牛相信大家看了上文之后都明白了吧?李晨不仅有“大黑牛”这个称号,还有一个陈赫的专属称呼“晨妈”,听起来也是萌萌哒。李晨看起来就是一个诚实的boy,范冰冰以后有福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