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皇马 网友:还有心思看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7 05:00: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天(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MiuViki 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跟刘洲成结婚以来,先后6次在孕期月子内遭受了严重的家暴行为,遂于5月15日向法院递交证据起诉离婚。

 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皇马 网友:还有心思看球?

  消息公开后,引发大量关注。直至下午14时许,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了一条“皇马新闻”的博文,内容关于“J罗离队后,谁会穿皇马的10号战袍?”

 刘洲成现身微博点赞皇马 网友:还有心思看球?

  顿时引发许多网友热议,不少网友都跑到该微博底下对他进行谴责,称“这个时候还有心情看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