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接棒”胡歌出演《琅琊榜2》男主 刘昊然首次挑战古装戏

来源: 星娱TV 2017-12-17 03:2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饰演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 康玉湛 摄

刘昊然首次挑战大型古装剧,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扮演长林王府二公子萧平旌。 康玉湛 摄

中新网上海12月11日电 (记者 徐银 康玉湛)2015年9月,电视剧《琅琊榜》的上映掀起了当时的收视热潮,剧中胡歌饰演的“麒麟才子”梅长苏的故事感动了许多观众。时隔两年,电视剧《琅琊榜》系列的第二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以下简称:《琅琊榜2》)11日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携主演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等一众主创悉数出席。

据介绍,《琅琊榜2》的故事与前作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年被梅长苏从掖幽庭救出、在萧景琰府中成长的萧庭生(孙淳饰演)如今已近暮年。第二部启用了同样的幕后班底、不同的演员来诠释一个新的故事。“两部作品其实是一个角度,我觉得讲的都是家国情怀,只是说之前那个故事已经完结了,我们开始了一个新的故事、新的人物形象,还有一周就要播了,我也挺激动的”,谈及这部备受期待的续作,制片人侯鸿亮显得十分期待。

此番接拍《琅琊榜》系列的第二部“接棒”胡歌饰演男主角,黄晓明坦言压力不小。他在该剧中饰演的是长林王府世子萧平章,性格刚柔并济,在朝堂上能心思缜密护长林王府周全,在战场上能有勇有谋保卫大梁边境的安危。“萧平章是集勇气和智谋于一身的一个人,身负着一个非常神秘的身世,这个身世我现在不能揭秘,但他是一个非常严厉与律己和愿意为感情付出所有甚至于生命的这样一个人”,黄晓明说,萧平章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类型,挑战很大。

黄晓明表示,当成家立室以及有了孩子之后,一家之长子、父亲这些角色身份转变让他对于责任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诠释角色上也有了新的理念和想法,“我在生活中对于作为一家之长子、长孙、长外孙的这个责任也是非常感同身受的,所以多多少少也可以带到这个戏里。在拍摄期间我也是升级当了爸爸,这对于家庭观念是会有不同感受的”,黄晓明说如果换做几年前去诠释,自己未必有后来真正拍摄《琅琊榜2》的时候演得好。

与黄晓明相比,刘昊然则是首次挑战大型古装剧并担纲重要角色。“长林王府二公子萧平旌虽身在长林王府,但他更愿意把自己放身在江湖里面自由成长,但是越往后,家国情怀的一些担子挑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承担起这份责任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而这也是离我挺远的,很难演绎,所以我需要下很大力气才能演好这段故事”,为此,刘昊然在片场也时常与导演、前辈演员交流学习,感受角色心理。

剧中饰演刘昊然大嫂的佟丽娅也在现场谈到了刘昊然在片场的努力,“我们在拍戏时,他也会在旁边看,更早还没有开机时,他就会跟武术指导进行各种沟通,让老师提前教他打戏”。

据悉,电视剧《琅琊榜2》将于18日正式播出。(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