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丰毅和儿子关系好吗 张丰毅缺席儿婚礼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7 02:47: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张丰毅凭借《人民的名义》中“沙瑞金”一角再度走红,观众都非常喜欢。但他也因为与儿子张博宇的事遭网友痛骂,冰火两重天啊。怎么回事呢?张丰毅谈拒绝参加儿子婚礼 张丰毅与儿子怎么了?张丰毅与儿子闹翻事件始末揭密。

都知道在现任霍凡之前张丰毅有过一段当时大家都很看好的婚姻,妻子是著名演员吕丽萍,两人有一个儿子张博宇。可惜张博宇还没到两岁张丰毅就和吕丽萍离了婚,儿子随母,母后来带嫁给演员孙海英。(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如今儿子张博宇已经长大,也当起了演员,参演过《万物生长》《盗墓笔记》《于成龙》等11部影视作品。那么张丰毅为什么被网友痛骂呢?主要是这两件事——“张丰毅觉得张博宇长得太丑,反对他进演艺圈”和“儿子的婚礼亲生父亲张丰毅拒绝参加”。因此大家都误以为张丰毅跟儿子关系不好。

其实大家都误会了张丰毅,5月4日他接受采访时首次透露出心声。这件事的重点并不在于说张博宇长得丑,而是张丰毅觉得一个男生至少高中毕业,最好能读完大学。因为这样知识面才广一些,能多学点东西,对自身素养和表演生涯都有好处。然而儿子张博宇初中刚毕业就偷偷上了前妻吕丽萍办的表演艺术学校,这怎能不让他生气呢?可见张丰毅作为一个父亲的良苦用心。(来源:http://www.fengdu100.com/)

而对于网上一直骂他不参加儿子的婚礼,其实张丰毅也关注到了,这跟他低调不张扬的行事风格有关。首先,结婚之前张丰毅就跟儿子说过只能办一桌,为人要低调,两家人一起吃个饭再亮个结婚证就行了。事实上张丰毅的2次结婚也都是这么低调过来的,然而儿子办了27桌,张丰毅觉得有点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