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RNG战队辅助mata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Mata赵世衡在哪里直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22:31: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mata曾是冠军队三星白的功臣,如今归RNG战队麾下。与RNG进击LOLS6总决赛,mata主攻辅助位置,神级辅助。RNG战队辅助mata个人资料微博介绍,Mata赵世衡在哪里直播?

RNG战队辅助mata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Mata赵世衡在哪里直播

  相信看过《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之后,每个人都会记得这位冠军赛MVP。2014年度的OGN春季赛中展露头角,与Imp一起向世人展现了自己恐怖的力量,并两次击败当时呼声最高的世界冠军SKTT1。Mata的英雄池很深,无论机器人、锤石,还是风女、娜美,以及如今偏冷门的婕拉、稻草人都是Mata擅长的英雄。作为一个辅助,Mata为全队的贡献数不胜数,常常给观众带来生与死、胜或败一瞬间转机的极限快感。

  今年的S6赛季,MATA再次锋芒毕露,展现了自己超人的水平,深受广大网友好评。

RNG战队辅助mata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Mata赵世衡在哪里直播

RNG战队辅助mata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Mata赵世衡在哪里直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RNGmat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