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惜不是你》叶子结局和谁在一起?小说大结局番外原文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6 20:36: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宋妍霏和叶子风主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可惜不是你》,刚开始预告出来的时候就被男女主在隧道过生日那段给吸引了,后来才知道事实是吻戏!

  到后来看正剧真的迷上了,男主前后的转变让角色表现得很饱满为范世錡疯狂打电话!演技加持技能点满,女主宋妍霏把初恋的感觉所特有的小动作都表现得很形象。在巷子口质问的那一段看得我撕心裂肺,真心希望大结局不要是悲剧啊!

  《可惜不是你》电视剧改编自叶紫同名言情小说,该剧主要讲述了由宋妍霏饰演的叶子因在大学校园时的一段恋情而牵扯出的一生爱恋与纠葛!那么大结局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惜不是你》叶子的结局应该是谁都没有在一起,竹子和袁朗结婚的那天,林森本来是打算求婚的,但是没有说出口,应该是怕被拒绝吧,或者林森知道叶子的心里还有谁。

  多年后,叶子成了非常著名的漫画家,向泽羿归来向“叶子”坦诚当年的事希望能够重新开始,叶子将如何选择……男女主角相知相遇,却又不得不相背相离,故事贴合青春无措的设定,结局走向令人无从猜测。

  主演范世錡以13年《快乐男声》出道,近几年进军影视圈,曾在《不一样的美男子》等多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其演技深受广大年轻观众的认可。宋妍霏曾在芒果《一年级大学季》中以能歌善舞、明艳动人的形象进入大众视线并大获好评,此次首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摇身一变成为清新文艺女神,令粉丝眼前一亮。

  再来看看《可惜不是你》的大结局番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