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无锡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7无锡站演唱会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5:36:5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时隔五年,歌神张学友再次来到无锡开演唱会,而且连开3场,1月20,21,22日,与无锡及五湖四海的听友欢聚。张学友无锡演唱会完整版视频,张学友2017无锡站演唱会录像回放。

张学友无锡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7无锡站演唱会录像回放

  “年少不听张学友,听懂已是伤心人”如果人生只能看一场演唱会,会选谁?

  再没有一个歌手像张学友,出道30多年,从青涩唱到沧桑,唱出了几代人的心事。

  等待了5年,这个55岁的男人再次来到无锡,而且是连开三场(1月20日、21日、22日),但歌神的演唱会门票是不管哪里哪天,都是抢都抢不到!这次,他准备好了挑战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携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搭配10套服装造型,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39首经典。

张学友无锡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7无锡站演唱会录像回放

张学友无锡演唱会完整版视频 张学友2017无锡站演唱会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