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会被广电封杀吗 周立波被封杀的可能性大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11:12: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曝光之后,网友纷纷炸锅了,曾经表示绝不会吸毒的周立波疑似也吸毒了!那么,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会被广电封杀吗?周立波被广电封杀的可能性大吗?

  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会被广电封杀吗 周立波被封杀的可能性大不大

  1月19日,中国知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在纽约被捕,警方在其乘坐的汽车内搜出枪支和可卡因。据悉,在妻子胡洁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周立波即刻获释。美国中文报纸《世界日报》指,案件将于纽约时间20日上午10时第一次开庭审理。对此,不少网友都好奇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会被广电封杀吗?周立波被封杀的可能性大吗?

  在庭外接受采访时,周立波表情轻松,称最后结果一定是好的,中国人肯定帮中国人。对携带枪支的指控,周立波称这是合法的。另据报道,周立波下次出庭将在3月9日,其将面临四项指控,包括非法持有违禁药品、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和开车时打电话。根据法庭文件,生于1986年的唐爽被起诉三项罪名,除了没有开车打手机,其它罪名与周立波完全一样。

  检方要求周立波以2.5万美元保释,但他的律师以其在新泽西州有房产、两个女儿在美读书、没有潜逃风险为由,要求降低保释金,最终获法官准许,周立波的妻子胡洁以5,000美元将他保释。

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会被广电封杀吗 周立波被封杀的可能性大不大

周立波涉毒带枪事件会被广电封杀吗 周立波被封杀的可能性大不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