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蒋劲夫曝街头潮酷大片 痞帅有型少年感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11:05: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蒋劲夫</a>大片

蒋劲夫大片

中国网娱乐10月19日讯近日,蒋劲夫与知名一线男刊合作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蒋劲夫漫步于街头随性街拍,痞帅有型少年感十足。大片中,蒋劲夫身着多套黑色系潮服,人像衬衫搭开襟风衣、连帽卫衣配飞行员夹克,多种look张弛有度,自如展现时下最in穿搭,更添几分少年气。其中在公路上取景的照片最为亮眼,蒋劲夫倚靠在路中间的围栏上,以悠然不羁的姿态回眸直视镜头,清爽寸头加略显的抬头纹更是让网友大赞“man帅到没朋友。”

蒋劲夫街头潮酷范儿

蒋劲夫街头潮酷范儿

蒋劲夫街头写真

蒋劲夫街头写真

蒋劲夫漫步街头

蒋劲夫漫步街头

蒋劲夫痞帅不羁

蒋劲夫痞帅不羁

蒋劲夫随性街拍

蒋劲夫玩转秋日潮流

蒋劲夫玩转秋日潮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