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易烊千玺受邀格莱美:看格莱美为何要邀请他(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6 09:13: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易烊千玺受邀格莱美:格莱美为何要邀请他(图)

     格莱美60周年盛典即将举行,易烊千玺将作为官方且唯一邀请嘉宾出席,与众多国际音乐人交流。据悉,盛典将于1月28日在纽约Madison Square Garden举行。 ?

     作为美国最大最权威的音乐颁奖典礼,易烊千玺将作为代表直击格莱美19周年庆典。今年刚刚发布新单曲《少年十七》的易烊千玺17岁就登上格莱美盛典,让网友一次次刮目相看:“17岁的你已经让27岁的我们赶不上步伐。”

     易烊千玺将作为格莱美官方与动感101共同选择且官方唯一邀请的嘉宾,前往第60届格莱美颁奖盛典现场

     届时易烊千玺将与众多国际音乐人共襄盛举,巨大惊喜即将开启。千玺以前发布的两首英文单曲收获各路专业乐评人、音乐媒体走心好评,反响不俗!2018年01月28日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少年十七,新声蓬勃。期待国际烊。易烊千玺格莱美颁奖盛典激动激动!

     小编来科普一下易烊千玺受邀参加的格莱美,是美国录音界与世界音乐界至高奖项。由国家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颁发。是美国四个主要音乐奖之一。常常被世界音乐人津津乐道,因为其具有高度权威性、公正性、广泛影响性。易烊千玺作为中国歌手,受邀参加,可以说是大家共同的骄傲了,很为我们长脸了。

     1月28日,纽约 Madison Square Garden 见~ !!!

     格莱美和动感101联合邀请的艺人,与众多国际音乐人共襄盛典,期待格莱美之旅。易烊千玺格莱美颁奖盛典!格莱美 60周年盛典官方且唯一邀请易烊千玺为嘉宾,盛典将于1月28日纽约 Madison Square Garden举行! 期待这位优秀十七岁少年易烊千玺与众多国际音乐人交流

     疯狂打call起来吧。成名在望,未来听你说!易烊千玺 ,十七岁少年,每一步都是惊喜,你们期待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