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背后插刀耍心机两成员争一女?至上励合恩怨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6:51:5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17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妻子发布离婚声明,控诉刘洲成家暴、吃软饭,一时间将“至上励合”这个渐渐被网友淡忘的组合名字,拉回公众视野。随后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竟点赞刘洲成家暴的微博,引来网友关注,致使多年来的成员不和说重新被提起。18日上午,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也在微博上发声,首度公开当年被逼退团内幕,并将矛头直指前队友马雪阳。两天内连出多桩丑闻,舆论不断发酵。这个出道9年的组合的恩怨史再度被网友们翻出,可谓“狗血一箩筐!”

 背后插刀耍心机两成员争一女?至上励合恩怨大起底  家暴孕妻致流产?刘洲成还被曝出轨睡粉
  让这个组合重新回归话题榜的刘洲成,因被妻子控诉家暴引来全网热议。5月17日,刘洲成妻子林苗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斥责刘洲成对她实施家暴6次,曾将有孕在身的她殴打流产,并在今年她生女儿怀孕、坐月子时反复施暴,她已经向法院诉讼离婚。此事一曝出网友们纷纷对刘洲成展开口诛笔伐,斥责他“家暴男”。
  虽然刘洲成一直没有回应,但关于他的丑闻爆料依旧不断。有知情人爆料称刘洲成婚内出轨多次,在北京的出租屋里跟粉丝发生关系,并可能有了私生子,他甚至还在私底下自曝“小区内长的好看的都被他睡过”。在妻子发表的长文中刘洲成还以离婚要挟五百万。家暴加吃软饭令刘洲成形象跌至谷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至上励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