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谦为什么那么有钱 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5:41:3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于谦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说相声可是一流,和郭德纲不分伯仲。于谦老师备受观众们喜爱,对于他的家庭背景也很感兴趣。于谦为什么那么有钱?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

于谦为什么那么有钱 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

  有网友戏称:如果德云社是一桌菜,其他演员都是果仁,鱼香肉丝,拍黄瓜,但是郭于是中间的水煮鱼。别人走了都不怕,没了炸果仁人家照样能吃,但是如果于谦走了,相当于水煮鱼里头没有油了,这桌饭就彻底甭吃了。

  于谦爱相声,像郭德纲一样,作为一捧哏的,想找个好的逗哏不容易,更何况像是郭德纲那样的,如果退社,找其他人说相声,效果绝对没原来好。然后,情感方面;找个知己多不容易,十多年的交情,还有那些徒弟,干儿子的关系。还有在德云社呆了那么久,不是说离开就舍得的。最后,谦哥知足;能和郭德纲说相声就是他最大快乐,不是很在乎名利,不像其他人。记得他说过,什么时候郭德纲不说相声了,他也不说。

于谦为什么那么有钱 于谦父亲的真实身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于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