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欧阳娜娜10岁四手联弹视频疯传,可她却笑哭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2:15:5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19日报道,欧阳娜娜6岁开始学大提琴,对音乐有高天赋,连钢琴也难不倒她,近期有一段她在10岁时和钢琴老师四手联弹的视频疯传,获得众人的称赞。但她回顾了以后发现并没有完美,特别指出自己弹错的点要大家去听并指教。

 欧阳娜娜10岁四手联弹视频疯传,可她却笑哭了…

  欧阳娜娜10岁的时候穿着一身红色小礼服,和老师四手联弹《至少还有你》,认真看着乐谱、轻敲着键盘的紧张模样看起来相当青涩,身体随着节奏前后摇摆,对于表演相当投入认真,这段视频日前再被上传到微博上,粉丝们看了以后纷纷称赞:“才貌双全的娜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