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福布斯》公布2017美国最富女歌手榜单 麦当娜高居榜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6 00:2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每日经济新闻5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18日早间消息,《福布斯》公布2017年美国最富有女歌手榜单,不老天后麦当娜以5.8亿美元身价高居榜首,“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排名第五。

 《福布斯》公布2017美国最富女歌手榜单 麦当娜高居榜首

  1.麦当娜(5.80亿美元)
  去年3月结束的“Rebel Heart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给麦当娜带来1.70亿美元收入。她还投资服装和香水生意,并收购纽约房地产和艺术品,包括毕加索和曼·雷的作品,此外还在Jay Z的Tidal音乐流媒体平台持有股份。

 《福布斯》公布2017美国最富女歌手榜单 麦当娜高居榜首

  2.席琳·迪翁(4亿美元)
  去年2月,席琳迪翁在丈夫去世一个月后重返拉斯维加斯的家中居住,并在凯撒宫大酒店演出70余场,收入2700万美元。虽然是一位加拿大公民,但她的大部分收入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因此被包括在这份榜单之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