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宣萱拒当小富婆 谈唐诗咏分手落泪很正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21:34:3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宣萱出演无线电视剧《不懂撒娇的女人》获得好评,近日频频出席活动宣传。昨天她到电台做访问,对于被曝是圈中小富婆,坐拥超过三千万元资产,宣萱没正面回应,但承认有“买砖头”来保障自己将来生活。

 宣萱拒当小富婆 谈唐诗咏分手落泪很正常

  对于小富婆这个形容词,宣萱我:“是林文龙说我而已!他乱说,这些不用去讲。(真是小富婆?)不是,我只是自己照顾到自己。从小到大,父母教我千万不要买股票,这很危险,最安全是‘买砖头’,就算发生任何事都有地方睡,股票真的可以一晚便出事。加上自己逢赌必输,不会将辛苦赚来的钱去赌博,(存了很多砖头做嫁妆?)这些只是保障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