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罗志祥饭店用餐,却被菜单上的名字吓坏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19:4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5月18日下午,小猪罗志祥在微博PO出一份逗趣菜单,满屏的罗志祥将网友逗笑了。

 罗志祥饭店用餐,却被菜单上的名字吓坏了!

  在吃晚饭的时间,罗志祥应时地发出了一份菜单的照片,只见菜单中前菜一栏里有着“芝麻罗志祥”、“芥末罗志祥”、“蒜辣罗志祥”三道菜品,而且店里还有一份名为“罗志祥六宫格”的便当,实在是十分搞怪。

 罗志祥饭店用餐,却被菜单上的名字吓坏了!

  罗志祥自己配文道:“老板,我要来一份芝麻罗志祥,还要一份罗志祥六宫格,谢谢!”网友都被逗笑了,纷纷留言:“我觉得芥末罗志祥味道应该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