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凌潇肃开微博叫什么 那些明星没有微博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9:2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在最新的《演员的诞生》节目中,凌潇肃将与蓝盈莹同台飙戏,为观众展现章子怡郭富城的经典作品《最爱》中的经典桥段,再现了那份残忍又浪漫的血色爱情

   之后,凌潇肃开微博, ID名叫:凌潇肃先生。并发了第一条微博:谢谢这个舞台。还@了《演员的诞生》官微。网友们纷纷猜测,这次凌潇肃开微博,似乎是宣告复出,有卷土重来的气势!

   

   李若彤今年才开开微博

   11月15日晚,李若彤开微博,成为社交媒体里最轰动的消息。但是微博评论下面似乎都变成过儿古天乐的传送门。都纷纷@古天乐快点来关注姑姑。

   剧中很是高冷,而在剧外,虽然并不是高冷,但也是很低调。所以才会到现在才开微博。就连古天乐这样一个很低调的人,也是早就有微博了。

   没想到我们的姑姑真的更低调,就像住在古墓里的小龙女一般,不食人间烟火,与世隔绝,过自己的生活。而李若彤开微博,微博昵称用的就是“姑姑若彤”。

   李若彤开微博,多年不见的姑姑终于是重出江湖了,而如今发现,十几年过去了,姑姑还是依然美丽。都说岁月不饶人,可是她可是姑姑啊,看来岁月对她还是很好的嘛。

   李若彤开微博,评论底下一大推网友隔空喊话古天乐。有一种当时看《神雕侠侣》时,杨过与小龙女分开十六年,夫妻两再次相遇时的感动。

   那至今,还有哪些明星都还没开微博的呢?

   

   周星驰没开微博

   娱乐圈里的“喜剧之王”,在喜剧电影界,可谓是丰碑式的人物。但是星爷至今没开微博。对于星爷没开微博的原因,有网友表示调侃道:“星爷舍不得流量……”这个理由还真的是令人觉得跟星爷的喜剧电影一般幽默啊!但对于周星驰这样一个很低调的人,不开微博也很符合他的个性。不过星爷的高调,都放在了他的作品上。对于一个演员和导演来说,其实这才是正确的。但是要是某一天,星爷开微博了,那一定粉丝会瞬间破万的吧。毕竟,星爷的人气可不是盖的。

   

   刘德华没开微博

   对于刘天王为什么没开微博,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刘德华表示,自己认为用那种文字的方式交流,并没有多少意义,因为没有温度。认为真的要交流沟通,就是要面对面的那种。还表示,自己是连打电话联系都很不喜欢的人。有什么事,还是要面对面说最好。要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情绪,而自己也才能理解对方的心情。还说,自己觉得委托别人去管理微博,那样是对粉丝不尊重。所以干脆就不开微博了。

   不得不说,刘德华的这些原因,说起来,还真的是很走心的。他要求的,也是那种很走心的交流方式。而他认为微博就是用来交流的一个途径,所以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粉丝负责。

   

   周杰没开微博

   周杰没开微博,这个粉丝们也都知道。除了一个官方微博,就没有开个人微博。不过,好在昆凌是有微博的,所以,很多动态也都能从昆凌那里的得知。而昆凌也会经常在微博上跟粉丝互动,并且分享他们的家庭日常等。对于周杰为什么不开微博,周杰曾经说过,是因为怕自己玩微博会上瘾。对于周杰这种有网瘾的少年,打游戏就已经入迷了,要是还玩微博,那真的上瘾了,那可就真的不好了呀!

   

   霍建华没开微博

   提到不开微博的明星,一定不能漏掉我们的“老干部”霍建华。老干部霍建华从没见过他的微博,其实事实也是他的确没有微博这个东西。《花千骨》大火之后,人们惊奇地发现,“国民尊上”竟木有微博!无数粉丝为之扼腕!霍建华解释说,因为他不善言辞,不懂得怎么在网络上和粉丝交流,有“社交恐惧症”的他在陌生人面前完全放不开,也不知道该如何去哄粉丝开心。另外,网络上的东西会让人浮躁,他只是想单纯做个踏实的演员,他希望大家多关注他演戏方面的东西,而非他的私生活。嗯嗯,华哥不愧是娱乐圈的“老干部”。 但是这也并不影响他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

   

   张学友没开微博

   “四大天王”中的张学友,被称为“歌神”,是无数70、80后的男神。而张学友至今未开通微博,据说,一方面张学友不太喜欢上网;另一方面,张学友很会利用时间,除了举办演唱会,录制新歌外,他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孩子,学友大哥还是位好爸爸呢!

   

   周迅没开微博

   周迅周公子也是没开微博的明星之一。有一个周迅的微博,但却是工作室官微,除了这个就再没有个人微博了。不过对于没开微博,周迅自己也并没有说明理由。或许也并不需要理由。

   本身,周迅就是一个很低调的明星,一向也都是以作品说话的。所以,也不需要用微博来宣传什么,或者来增加人气。但是,要是真的开微博,相信,一定也会有很多粉丝的。

   其实,很多明星没开微博,也并不影响他们的人气。而这些没开微博的明星很多也都是实力派。并不需要由微博热度为自己带来流量,不过对于粉丝们来说,不能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日常生活的分享,是比较可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凌潇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