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端脑》赵奕欢变身性感女保镖I7 I7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18:2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提到赵奕欢,大家脑海中都是《青春期》系列电影中的那个宅男女神。但殊不知,赵奕欢早已转型,挑战自己。这次,赵奕欢在新剧《端脑》中饰演了一个女保镖I7,是个厉害角色,一起来看看I7的故事,I7的结局是什么?

赵奕欢I7的结局

赵奕欢I7的结局

  在热播网剧《端脑》中,赵奕欢饰演了男主角的女保镖I7,经过了魔鬼训练,身为女性却拥有极高的作战能力。因为是系统随机生成的人物,所以I7既是她的名字,也是她的代号。就像机器人一样,被写入的记忆显示她三岁被保镖公司买走,开始从事保镖训练。在剧中,春絮香为了保护男主夏驰,为他购买了保镖,但是由于忘记规定性别,所以系统随机选择了女保镖。这个女保镖I7非常尽职尽责,全天24小时保护夏驰,在白天小憩却十分警觉,晚上不睡觉,守护夏驰的安全。

赵奕欢

赵奕欢

  既然是购买的保镖,那么I7的结局是什么?实际上,I7是端脑游戏中的虚拟人物,随着战队成员的确定,I7也将一并消失。对于这次出演女保镖,赵奕欢显然非常兴奋,一向以漂亮脸蛋和好身材著称的她,终于可以刷新一下自身标签,实现自己的“打女”梦,剧中赵奕欢飙车、枪战、打戏齐上场,简直不要太炫酷。

宅男女神赵奕欢

宅男女神赵奕欢

  整个《端脑》剧情十分惊险刺激,虽然由漫画改编成电视剧,但制作水准绝对不输好莱坞大片,加上特效和后期制作,难怪开播以来人气这样居高不下。I7的结局在情理之中,系统随机生成的人物,就像游戏一样,玩过就过去了。赵奕欢的演技的确进步很大,喜好健身的她依旧保持着傲人的身材,希望她可以在演艺圈混的越来越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