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12.18开播 黄晓明刘昊然兄弟情深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11:3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即将于12月18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播出,每晚两集。12月11日,该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一众主创出席了发布会,活动现场被布置成琅琊阁的造型,整场发布会宛如“琅琊英雄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