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喜剧总动员》张若昀惜败郭涛 陈赫上演家庭喜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5 09:36: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陈赫

  上周六晚,《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六期如约开笑。节目中,四组跨界搭档拼脑洞、斗笑果,精彩纷呈的四个作品创意满分。陈赫家中“搞事情”,被妻子韩云云反套路整治。郭涛[微博]“插足”相声新势力,台风稳健变相声达人。秦海璐、桑茗胜携手王宁[微博],演绎诙谐版超级英雄。张若昀搭档何欢[微博]奇思妙想,献最爆笑“戏中戏”。

  小人物、大情怀!

  陈赫暖心上演家庭喜剧 郭涛进军“相声新势力”

  队长贾玲口中的“对喜剧有表演天赋”的演员陈赫又来“搞事情”,在上周的节目中,其生动的演绎了一出家庭喜剧《缘来一家人》。饰演丈夫的陈赫“贱萌”属性不减,与朋友在家中狂欢之后,面对“悍妻”韩云云,各种施展撒娇、扯谎的功力,却最终难逃韩云云与其朋友合谋的反套路整治,矛盾的剧情喜感十足,回归家庭的结尾欢乐而又温暖。

 

郭涛

  演员郭涛在上周节目中奉献了他的相声处女秀,插足进“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这对“鲈鱼兄弟”,默契演绎了一场令人惊艳群口相声《疯狂的相声》。虽是首次接触相声,但郭涛台风稳健、口条流利,自由的切换在“捧哏”和“逗哏”两个角色之间,并且该作品将传统文化与流行说唱进行了创新结合,令人耳目一新。郭涛凭借令人惊艳的相声首秀赢得了本场车轮战的唯一晋级名额,完成了喜剧舞台上的又一次突破。

  用作品说话 凭实力圈粉!

  秦海璐、王宁演绎“超人夫妇”

  女神秦海璐在上周的节目中,再一次放飞自我,演绎了一个隐藏在“卡车司机”身份后的女超级英雄,不仅负责美貌如花,还要负责挣钱养家。特邀嘉宾王宁一出场便以“家庭煮夫”的造型亮相,饰演秦海璐的丈夫,如此“人设互换”的剧情模式生出了不少喜感。这对隐藏的“超人夫妇”,与“坏人联盟”的智斗过程更可谓别出心裁,“廉价感”十足的特技引发了阵阵笑声。

  张若昀与何欢的作品《幕中无人》创意十足,他们以“话剧演出”为故事的创作背景,演绎了一场状况百出的“戏中戏”闹剧。张若昀饰演的“男一号”在演出中,因“幕后”吃面而引发了一连串荒诞的舞台事故,身为导演的何欢努力救场却不料演出因此而“越描越黑”。而台上的演员被这一连串的意外刺激,分分钟上演“你经历过绝望吗”系列表情包,笑果十足。节目的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为这个全程爆笑的节目疯狂打call”,“剧情、笑点、演技、创意,全部在线,这么好的作品真的是惜败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