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谢花飞花满天》今晚上线 何润东张馨予谈虐心恋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5 05:12: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于今晚(12月4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讲述了神京城“萧”、“谢”、“花”、“司马”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风云诡谲的朝堂、众人扣人心弦的命运起伏、一波三折的情感走向都是剧集中备受观众期待的看点。

  在今晚首播的剧情中,霸气将军花满天(何润东饰演)得胜归来,得知谢家因私藏叛臣之子被皇帝降罪的噩耗。面对谢家家破人亡的境地,花满天将如何解救挚爱谢千寻(张馨予饰演),而倾城公主的出现又会让花满天与谢千寻之间注定不平坦的情感之路出现怎样的变数,只待今晚播出一见分晓。

  《花谢花飞花满天》架构清晰,跌宕起伏的剧情,画面风格和人物造型随着剧情和人物不断变化,带给观众视觉与内心上的统一。从花满天、谢千寻、花无谢、倾城公主等人造型上的变化,观众就可以对众人彼此间复杂的情感关系有一定的了解。饱满的人物塑造、纠葛不断的剧情走向让观众对今晚的开播更加期待。

  《花谢花飞花满天》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于小彤、余少群、王艳、陶慧敏、归亚蕾、刘雪华、周海媚、寇振海、高曙光、郑国霖、于青斌、杨净如等演员主演。该剧将于今晚(12月4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震撼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