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患先天疾病的六岁大女儿学会走路 钟丽淇:我的战士公主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5 04:2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患先天性罕见疾病的6岁大女儿学会用助行器学走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钟丽淇曾以《鉴证实录》中饰演女配角走红,钟丽淇2010年与中意混血老公结婚后,育有一对女儿,其中,6岁的大女儿Isabella患有先天性罕见疾病“四号染色体缺损综合症”,手脚软弱无力,不过钟丽淇晒出大女儿学会走路影像资料,大赞孩子:“我的战士公主”。

  钟丽淇大女儿出生后被诊断罹“四号染色体缺损综合症”,主要是因为基因突变造成,孕妇无法在产检时得知。钟丽淇曾向媒体透露,Isabella在4岁时仍不会开口叫妈妈,让她非常崩溃,钟丽淇依旧用爱心、耐心陪伴女儿,并在社交平台晒大女儿靠着助行器学走路,她感性说,每一步虽然慢但是真实,赞女儿是战士公主。

  上个月小女儿Michela迎接2岁生日时,钟丽淇透露,当初是希望为大女儿添个伴,而不是要小女儿照顾姐姐,不过姐妹情深,小女儿虽然只有2岁,只要姐姐靠在身旁,她就会用小小的身躯撑住Isabella,怕姐姐坐不稳,让钟丽淇感动又安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女儿钟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