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背后不为人知真相触碰众网友神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22:28: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当陈羽凡酒后谈“离婚隐情”的视频在网络上遭疯传后,陈羽凡第一时间发微博澄清事实,并表示狗仔队伪造证据夸大其词。而被推到了风口浪尖的陈羽凡也得到了好兄弟的力挺,近日,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引发广泛关注。

 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背后不为人知真相触碰众网友神经  当时,胡海泉还直接指责卓伟:“你不是号称娱乐圈里说真话的人吗?还造假,真挺无趣的。”随后胡海泉称:“我真的想敬他一杯。”直接把酒洒到了地上。5月22日,全明星探曝光了陈羽凡日前向风行摄影师道歉的音频,针对早前陈羽凡砸车后拒不承认一事作出回应。随后,全明星探还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陈羽凡早前的行为“严重歪曲事实,误导公众”,并要求陈羽凡删除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陈羽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