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佩慈时隔一年发微博 罕见晒与准婆婆合影

来源: 星娱TV 2017-12-14 16:01: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吴佩慈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自与富商男友纪晓波相恋后,吴佩慈已为男友生下两儿一女,但纪晓波却至今未与吴佩慈结婚。日前,吴佩慈时隔一年再发微博,晒出与纪晓波妈妈的合影,公开同框“准婆婆”,网友纷纷好奇:这一次真的能结婚吗?

12月10日下午,吴佩慈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组参加塞班国际电影节的照片,其中除了个人照片外,还有一张和一位中年女性的合影,照片中人正是其男友纪晓波的妈妈崔丽杰。

在合影中,吴佩慈身着白色礼服,纪晓波妈妈身穿红色连衣裙,二人站在电影节背景板前,身旁围绕着极富塞班当地特色的表演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