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克制 克制梦奇的英雄一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5:29:3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新英雄梦奇即将与S9赛季开启一同上线,这个有趣的小萌宠的人气是相当高的,那么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克制,哪些英雄克制梦奇,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新英雄梦奇怎么克制

马可波罗、孙尚香:马可波罗和孙尚香在射手中灵活性算是数一数二的,对于小短腿梦奇来说最怕的就是灵活的英雄,二技能打不中,大招又被躲,只能等着被风筝。

不知火舞:不知火舞同样具备高机动型和超强的风筝能力,虽然可能无法一套秒掉双抗奇高的梦奇,但是可以通过丢扇子慢慢磨血。

吕布、典韦:梦奇的双抗非常高,这令很多英雄拿他没办法,但是像吕布典韦这种具有真实伤害的英雄,砍肉就像切菜一样简单,小小梦奇又有何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