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贺军翔陈柏蓁恋情怎么回事 贺军翔出轨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4:12: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今年贺军翔在微博晒照宣布结婚生子,他自曝女儿已经在美国出生,现在9个月大了,小名“美宝”。据悉贺军翔妻子是他在国中的初恋,两人之前分过手,不过在2015年又重新开始,这对新人的爱情故事,也是无比的让人羡慕嫉妒。

   不过今日台湾媒体却曝出贺军翔婚后和一位爆乳辣妹关系暧昧,有记者拍到贺军翔和张勋杰还有辣妹波波蓁一起唱歌,一群人从晚上8点唱到早上6点,连续十多个小时。作为新婚奶爸,贺军翔这样做似乎不太好吧。

   

   台媒还爆料说贺军翔辣妹波波蓁关系暧昧,婚外互动亲密。贺军翔和波波蓁一起坐车离开,全程东张西望,似乎很怕记者拍到,当了这么多年偶像,贺军翔的警惕性非常高。

   知情人还爆料说贺军翔跟波波蓁已经偷偷约会了好一阵子,而且女的让他经常乐不思蜀,除了让贺太太不爽,身边的人也看不下去。而贺军翔经纪人则否认,表示两人不是偷偷约会,是和朋友一起聚会,经纪人并不认识波波蓁,他没有听贺军翔说过。

   

   据悉,这名女孩是新人女团Ciao俏女孩的团长,本名叫陈柏蓁,小名波波蓁,台湾女艺人,曾经也牵涉“苏永康摇头案” 事件中,在“苏永康摇头丸事件”中,有消息称,苏永康当晚出现在台湾夜店并非是受安雅的电话之约,而是台湾女艺人陈柏蓁带着他连赶数场PUB。据悉,2002年陈柏蓁就此事接受了香港《TVB周刊》的独家专访,尽管她极力否认苏永康当晚曾携带和吸食摇头丸,但坦言对不起苏永康,表示如果当晚她不带苏永康去游夜店,也不会发生摇头丸事件

   陈柏蓁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对不起康仔。她说自己受朋友之托照顾康仔,竟然让他进了警局,自己良心上十分过意不去。陈柏蓁透露,事情发生后自己在警局内向康仔道歉,没想到苏永康居然反过来对她说对不起,说到这里陈柏蓁忍不住哭出声来。

   当问及最关键的问题:苏永康当晚究竟有没有吸食摇头丸时,陈柏蓁坚决地表示,自己既没见他吃过也没发现他身上有摇头丸。最后,陈柏蓁还不忘替苏永康说好话,“希望外界能再给康仔一次机会,让他在演艺圈生存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