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贺军翔出轨陈柏蓁怎么回事 真相如何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4 12:5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报导,贺军翔23日晚间9点被直击与好友张勋杰等人现身台北市复兴北路上的KTV,一行人欢唱了约10个小时,在隔日早上6点多结束步出KTV,离开时,他身穿牛仔外套、戴着黑色帽子、黑色口罩现身,只露出一双眼睛,相当低调且小心翼翼。

   当时好友张勋杰在后方与一名长发条纹辣妹纠缠、拉拉扯扯,贺军翔则朝另一位身穿皮衣、白色上衣的女子走去,同时把对方轻轻地搂住送上夏于乔前男友张卜今的车,一行人似乎为防止跟拍一路闯红灯前往续摊。而据传贺军翔身边的皮衣女子是先前盛传与他互动密切的D奶辣妹“波波蓁”(陈柏蓁)。

   事实上,曾有爆料人士透露陈柏蓁经常出现在贺军翔的好友聚会中,据媒体指出,2人约会模式就是一行人一起去唱歌,再接着去续摊,据传双方互动密切,已经偷偷约会一阵子了,让正宫贺太太相当不高兴,就连身边的人也看不下去。目前,陈柏蓁是新人女团“Ciao俏女孩”的团长,过去曾和Gino(蔡尚甫)传过绯闻

   对此贺军翔经纪人说:“应该只是一般朋友聚会。”同时表示“对‘波波蓁’没有印象,没听他说过”。那么,陈柏蓁是谁?

   

   2002年邀请苏永康去酒吧的女人不是安雅而是陈柏蓁

   陈柏蓁,台湾女艺人,在“苏永康摇头丸事件”中,有消息称,苏永康当晚出现在台湾夜店并非是受安雅的电话之约,而是台湾女艺人陈柏蓁带着他连赶数场PUB。据悉,2002年陈柏蓁就此事接受了香港《TVB周刊》的独家专访,尽管她极力否认苏永康当晚曾携带和吸食摇头丸,但坦言对不起苏永康,表示如果当晚她不带苏永康去游夜店,也不会发生摇头丸事件

   陈柏蓁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对不起康仔。她说自己受朋友之托照顾康仔,竟然让他进了警局,自己良心上十分过意不去。陈柏蓁透露,事情发生后自己在警局内向康仔道歉,没想到苏永康居然反过来对她说对不起,说到这里陈柏蓁忍不住哭出声来。

   当问及最关键的问题:苏永康当晚究竟有没有吸食摇头丸时,陈柏蓁坚决地表示,自己既没见他吃过也没发现他身上有摇头丸。最后,陈柏蓁还不忘替苏永康说好话,“希望外界能再给康仔一次机会,让他在演艺圈生存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