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佘诗曼零下雪山拍摄 全身贴三十三个暖宝宝保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3 23:3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1日,演员佘诗曼在微博发出一组图片称:“收工啦!又完成人生另一创举!零下十三度雪山拍摄#电影西伯利亚风云#全靠这三十三个暖宝宝同我并肩作战!”照片中华,佘诗曼全副武装笑容灿烂,虽然已经包裹严实,但语气里仍然表示对超低温天气的无法忍受,竟然在全身贴上了三十三个暖宝宝保暖。而在得知第二天又要降温后,佘诗曼直接崩溃问:“怎么办身上还有位置贴吗”

  除此之外,佘诗曼在《金枝欲裂》拍摄时,也曾因为贴暖宝宝被某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打趣,然而这次的三十三个想必也是破了记录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宝宝佘诗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