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卡卡为什么被全民封了 全民卡卡直播漏球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22:18:5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女主播卡卡自从去了全民TV后,从一个卖肉主播转型成LOL主播,不过卡卡的“球迷”依然是死忠粉,全民TV卡卡福利视频。卡卡为什么被全民封了?全民卡卡直播漏球视频。

卡卡为什么被全民封了 全民卡卡直播漏球视频

  斗鱼“三骚”卡卡转战全民TV快要一载了,作为“球迷”,很多网友对卡卡仍然钟爱有加。娇酥的歌声是卡卡征服粉丝的主要原因,自从去了新的直播平台之后,卡卡一直以励志的形象面对观众,但卡卡不改在斗鱼的初衷,给众多看客们喂奶粉。如此贴心的卡卡在全民TV也屡次遭到警告并且被封停直播间,在某一段时间,卡卡的直播间被封了,以至于不少网友好奇卡卡是直播了什么大尺度内容被封了的。

卡卡为什么被全民封了 全民卡卡直播漏球视频

卡卡为什么被全民封了 全民卡卡直播漏球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卡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