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兽》导演在汉拆解获奖影片的诞生 拍23天剧本打磨两年

来源: 星娱TV 2017-12-13 20:2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燕)明起,在金马奖上大放异彩的影片《老兽》全国上映。昨日,导演周子阳来汉与观众交流。《老兽》的创作灵感来自周子阳家乡的一桩绑架案,说的是一个昙花一现的“乍富”阶层破产后成了“内蒙古老炮儿”,终日幻想翻身,同时还要面对不孝子,上演了一出闹剧。

周子阳首次执导,就请来著名导演王小帅任监制,并让老演员涂们拿下今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透露,成功的关键还在于对剧本的打磨,虽然只拍了23天,但剧本改了16稿,“我大概花了2年时间来构建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和每个人物。”磨刀不误砍柴工,片中主角中年困兽的状态,让不少观众表示“唏嘘之外也有共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