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小苍直播整理胸罩视频 lol小苍直播漏罩罩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20:02:5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小苍,电竞圈德高望重的女解说员,最实力的女主播。小苍直播露乳沟大尺度福利,小苍直播整理胸罩视频,lol小苍直播漏罩罩录像回放。

小苍直播整理胸罩视频 lol小苍直播漏罩罩录像回放

  作为一款火遍全球的游戏,《英雄联盟》诞生之初着实有些低调甚至无人问津。但小苍在工作业务时间里,为这款游戏制作了大量的教学解说视频,虽然现在英雄联盟的解说以及相关视频已经层出不穷,但在那个蛮荒的年代里,小苍的创作却几乎是这款游戏为数不多的良心内容之一。此处必须夹杂私心的说一句,“我也是看小苍老师的教学视频玩大的。”

  作为目前国内最火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相信是很多人看直播的不二之选,但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些人为了吸引眼球,获得关注,真是“不择手段”,尤其是一些女主播,几乎清一色的在秀大腿,秀美胸。但也有一些女主播,却依靠自己的个人魅力和实力来赢得观众,但是主要看小苍直实力直播,也有“业余”喜欢看小苍的一些花边,例如小苍直播整理胸罩。

小苍直播整理胸罩视频 lol小苍直播漏罩罩录像回放

小苍直播整理胸罩视频 lol小苍直播漏罩罩录像回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