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第六期陈龙挑战绑匪解救吾先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3 19:52: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备受热议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明日将播出第六期,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花中惊现热播剧《猎场》中林拜的扮演者陈龙。

  据悉,陈龙此次登上《演员的诞生》舞台,将挑战经典影片《解救吾先生》片段,并扮演其中的绑匪角色。在已经曝出的预告片中陈龙饰演的“变态绑架头目”有拿刀、举枪、摁浴缸等不少让观众看了胆战心惊的镜头。网友直呼:太意外,坏的够真实!

  那边《猎场》的热度依然只增不减,势头正猛,这边陈龙又被曝将等诞生舞台,好戏不断,观众直呼超期待!在昨晚播出的《猎场》剧情中,陈龙饰演的林拜刚刚被套路后理清头绪开始继续前行,随后又开始执行神秘的上市大计划,0败套路王萌智归位,重启“套胡”新姿势,晓之以理谈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动之以情聊现在和未来的人生意义,激动之处还脱口而出大不了自己辞职加入到郑秋冬的公司去。这胸怀,绝对亲哥!

  明日陈龙将正式亮相《演员的诞生》舞台,这次的变态绑匪不知道会不会依然有点“萌”?加上前身又是大猎头,想必也是非常之“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