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2017格莱美直播完整版视频录像 第59届格莱美吴亦凡帅气亮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18:55:2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017年格莱美最大的看点是邀请了众多中国明星嘉宾,巩俐、吴亦凡、朗朗等人,2017格莱美直播完整版视频录像回放,第59届格莱美吴亦凡帅气亮相。

2017格莱美直播视频回放 第59届格莱美吴亦凡帅气亮相

  全球乐迷翘首期待的年度重磅音乐盛典——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2月13日9点30分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由James Corden主持。当然最让国内网友们兴奋的莫过于此次格莱美邀请了多位中国明星嘉宾:

  1、今年颁奖礼主办方日前正式发布消息,来自天娱旗下的四位2013届“快男四少”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受邀前往美国洛杉矶参加今年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四位少年作为国内优秀年轻声音的音乐大使,将与全世界最优秀的音乐人一同分享好音乐。

  2、张靓颖受邀参加第59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3、郎朗。

 

  4、吴亦凡受邀参加格莱美。

2017格莱美直播视频回放 第59届格莱美吴亦凡帅气亮相

2017格莱美直播视频回放 第59届格莱美吴亦凡帅气亮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格莱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