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排除与陈凯琳先生后婚 郑嘉颖:有好消息会公布

来源: 星娱TV 2017-12-13 13:1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郑嘉颖表示倾向先跟陈凯琳结婚,之后再生孩子。

郑嘉颖坦言很喜欢小朋友。

郑嘉颖称赞干儿子Marat十分可爱。

网易娱乐12月1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嘉颖近日担任慈善晚宴表演嘉宾。提及网友称赞他抱着好友赖慰玲儿子Marat时显出慈父的表情,郑嘉颖说:“干儿子很可爱!其实我很喜欢小朋友,10几年前已开始助养儿童。”

可有被感染想和女友陈凯琳早日结婚生子?他说:“每个人的时间表都不同,有(孩子)当然欢迎!我偏向先结婚后再生孩子,一步步来,不过也会有意外,就像赖慰玲一样。如果有好消息,我会告诉大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