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莫语者》热拍 黎明张丰毅强强联手组成“玩命CP”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3 10:21: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首部中国海外安全官题材电视剧《莫语者》目前正在银川火爆拍摄中。该剧提前曝光了一组“赤子双雄”版主题剧照大片,黎明[微博]张丰毅强强联手组成“玩命CP”,游走在最燃炸、最写实的现代海外战场,淋漓展现了海外安全官的危险日常,因此备受各界瞩目与期待。作为国产行业剧巅峰压阵之作,《莫语者》汇聚了强大明星阵容,由黎明领衔主演,张丰毅特邀出演,杨玏、李凯馨、郑凯[微博]、黄梦莹、郑罗茜、张诚航等人气颇高的新生代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中,宏大的场面调度、酣畅的动作打斗、高端的精尖特效,以及强情节剧情推进,都颇具大片质感,更堪与美剧比肩,黎明张丰毅这对拍档则是化身中国海外安全官,冒着生命危险捍卫着海外华人的安全。

  黎明张丰毅顶级卡司“坐镇” 不畏艰辛“玩命”特训

  近日,《莫语者》正在银川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剧组还将飞往摩洛哥等多地跨国实景拍摄。日前曝光的“赤子双雄”版主题剧照大片,虽然只是该剧的冰山一角,却以深邃细腻的画风、海报级的大片质感,呈现了这部剧的高制作水准,与此同时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也随之呼之欲出。黎明张丰毅饰演的海外安全官,“双雄鼎力”强强对峙,上演了诸多精彩对手戏,两人或拔枪对峙,或挥拳相向,抑或是比肩而立,无不释放出惊人气场。值得玩味的是,两人神态间默契自然,亦敌亦友,更隐藏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也暗示了剧情的神秘与复杂。此外,该剧大场景俯瞰剧照,还以油画级质感,融合了北非建筑的风格特色,打造了一幕幕宏大场景,震慑人心。

  黎明张丰毅两大戏骨“坐镇”,不畏艰辛“玩命”特训,拳拳到肉、干净利落的动作打斗,引爆肾上腺素。剧中,两人有过命交情,却一暗一明各自为战,以各自的方式捍卫者华人的海外安全。而剧外,一个是时隔23年重返荧屏、被封为偶像派“文艺青年”的天王,一个是教科书级硬汉戏骨,两人强强联手组成“玩命双雄CP”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无限期待。

  开创行业剧新类型 打造年度火爆枪战动作巅峰巨制

  作为一部投资浩大的航母级行业大剧,《莫语者》首次将视角聚焦在中国籍海外安全官的身上,也填补国内在此类题材上的空白,更开创了中国首部海外安全官题材电视剧的“先河”,成为国产行业剧的巅峰压阵之作。大音希声,英雄莫语。最美的声音乃无声之音,最强的英雄却隐退在和平与宁静背后。所谓莫语者,大抵如是。剧中,黎明张丰毅饰演的莫语者,曾冒着生命危险在十多个国家摸爬滚打,身为中国海外安全官的他们,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却隐退在和平与宁静背后。

  为了打造更真实的现代战场,该剧中出现了诸多先进武器,及无人机定点打击、GPS反追踪等高精尖黑科技,同时特聘国内最顶尖、亦是国内首家允许海外持枪的国际安保公司,担纲该剧的特约顾问,并对剧中主演特训以色列马伽术、特种兵搏击术、非洲原始格斗术等专业格斗术,堪称年度最火爆、最酷炫的枪战动作巅峰巨制。

  据悉,电视剧《莫语者》由东海电影集团、盛夏星空出品,中影集团、北京宸曦联合出品,《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动作指导、《倾世皇妃》的导演林峰担纲导演,黎明领衔主演,张丰毅特邀出演,杨玏、李凯馨、郑凯、黄梦莹、郑罗茜[微博]、张诚航等人气颇高的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以真实的海外安全官事件为素材,描绘了一群前行在一带一路下冒着生命危险保卫海外的华人利益的海外安全官群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