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惠妹再被指已为人母 经纪人:已提起诉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8:42: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5月23日报道,张惠妹出道以来包含现任男友Sam共有过4段情,但始终未走入礼堂。她曾在1998年被传当妈,如今旧事又被重提,决定直接提起诉讼。

 张惠妹再被指已为人母 经纪人:已提起诉讼

  据消息,张惠妹从1996年出道走红,成名后屡被传生过小孩的八卦,隔2年在新加坡体育馆开唱,被报道妈妈和哥哥“带着女儿”到场,当时就澄清过该女童是哥哥的孩子,并要求道歉及赔偿,其余类似的传闻她过去总是一笑置之。

 张惠妹再被指已为人母 经纪人:已提起诉讼

  不过该话题近期又被拿出来重提,综艺节目邀请到娱乐记者担任嘉宾,他们可以以爆料换取品尝美食的机会,其中郑尹翔表示虽然大家都不知道,但有一位在歌坛拥有重量级地位的天后,“其实她早在刚刚入行的时候就有小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