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爽抽烟是真的吗 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照片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6:49: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15日,网曝郑爽现身街头散步,并且抽着烟!郑爽抽烟吗?原来郑爽抽烟呀!郑爽抽烟是真的吗?对于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照片,网友们议论纷纷,那么,你怎么看呢?

  郑爽抽烟是真的吗 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照片大全

  2月15日,网曝郑爽现身街头散步,并且叼着烟!那么郑爽抽烟吗?从14日晚郑爽爸爸,到今天郑爽抽烟 上了两次热搜,有网友认为女生抽烟很正常,有网友则反驳这是P出来的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们怎么看?那么,郑爽抽烟是真的吗?

  15日,有媒体晒出图文爆料称,近日在上海拍到郑爽独自在街头抽烟的照片。照片中,郑爽身穿黑色外套,内搭灰色帽衫,打扮十分低调。只见她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嘴里还叼着一根烟。在这支烟燃尽后,爽妹子便掐灭烟头,戴上口罩,走向家的方向。

郑爽抽烟是真的吗 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照片大全

郑爽抽烟是真的吗 郑爽街头散步烟不离手照片大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抽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