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但丁密码女主角扮演者是谁 菲丽希缇琼斯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3 04:45: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 但丁密码女主角扮演者是谁?但丁密码女主角是50度灰的女主吗?一起来看下但丁密码女主角扮演者菲丽希缇琼斯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但丁密码女主角扮演者是谁 菲丽希缇琼斯个人资料作品

  达芬奇密码续集但丁密码将于10.28与北美同步上映,这对于粉丝而言,无疑是一场惊喜。影片改编自丹· 布朗2013年出版的作品《地狱》,电影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医生,她在电影中帮助男主寻找记忆,表色出色,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这位女主角扮演者是谁呢?她还演过什么作品呢?据悉,但丁密码女主角是演员菲丽希缇琼斯,一起来看下菲丽希缇琼斯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吧!

但丁密码女主角扮演者是谁 菲丽希缇琼斯个人资料作品

但丁密码女主角扮演者是谁 菲丽希缇琼斯个人资料作品

  但丁密码原著小说介绍 但丁密码原著小说《地狱》中文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