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如王子睡着了》上海首映 林允不爱公主爱灰姑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3 03:44:4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1月30日,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在上海举行首映礼,主演陈柏霖、林允、秦沛,以及为本片现场的歌手袁娅维、关喆来到现场。既然是迪士尼首部华语电影,浪漫、童话元素自然是少不了。发布会现场,陈柏霖、关喆示范网络最in告白情怀。在谈及最喜爱的迪士尼人物时,陈柏霖透露自己最爱阿拉丁,戏中扮演都市灰姑娘的林允则表示自己最爱的也是灰姑娘,但原因却让人捧腹,“白雪公主还要有后妈虐待,毒苹果啥的,灰姑娘只要找个王子穿鞋就可以了。”

  《假如王子睡着了》讲述了林允扮演的都市灰姑娘王小禾意外邂逅王子、生活突然开挂的故事。片中两位王子,陈柏霖和张云龙皆倾心于她,在真爱选项中,公主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王子。陈柏霖和林允都表示,之所以接下这个项目,是因为在爱情片的套路里,《假如王子睡着了》保留了足够的小细节,“相信大家看完后也会对两个人的爱情有不一样的感受。”

  为了呼应电影浪漫爱情的主题,主办方特意准备网路最套路情话,现场邀请主场对粉丝表白。

  为电影献声的关喆首先出场,除了套路表白,他还大秀唱功,在与林允答题互动里,选择“哼情歌”的哄女孩招式,现场清唱了电影插曲《YetNotATouch》,博得粉丝尖叫。陈柏霖随后上阵,问及有无主动向女孩表白的经历,陈柏霖害羞表示忘了,但是在套路表白粉丝环节却一点也不怯场。

  作为迪士尼首部华语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中也不乏童话似的人物和情节。问及印象最深的迪士尼经典人物,陈柏霖表示一直都是阿拉丁。而在片中扮演现代版灰姑娘的林允则表示,自己一直喜欢的也是灰姑娘,至于原因也是让人捧腹了,“白雪公主还要有后妈虐待,毒苹果啥的,灰姑娘只要找个王子穿鞋就可以了。”

  发布会尾声,电影中饰演大家长的秦沛老师也来到现场,给众人送上了一套精致的迷你厨具,表达了对后辈们的认同与期待,并鼓励他们不忘“厨”心。

  电影将于12月8日全国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