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宣萱发文悼念江汉 江汉是谁?看了剧照就能想起他的戏

来源: 星娱TV 2017-12-13 01:10: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 12月7号,tvb老戏骨江汉于疗养院过世,他的太太在8日晚也向媒体证实了此消息。江汉离世,享年78岁,宣萱发文悼念江汉。看到剧照就能想起很多他演的戏,《烈火雄心3》、《溏心风暴》《天龙八部》等,老先生,一路走好!

- 江汉个人资料:

- 江汉(1939年9月10日——2017年12月7日),原名姜永明,祖籍辽宁辽阳,香港电视演员,在香港成长,早年在长城、凤凰电影公司演出电影,是电影公司的当家小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