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晓旭为什么没有孩子 陈晓旭为什么出家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3 00:15:1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2007年5月13日,87版林黛玉的饰演者陈晓旭因患乳腺癌离世。至今为止,她饰演的的林黛玉无人能敌,但与林黛玉一般香消玉殒也是许多观众心中的遗憾。

陈晓旭去世原因是什么 陈晓旭当年为什么出家

据资料显示,陈晓旭于1965年10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198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家风》,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984年,参加了《红楼梦》剧组开设的演员培训班,并获得了出演女主角林黛玉的资格。这不是陈晓旭唯一的一部作品,却让无数观众永远记住了她。

除了成功饰演林黛玉之外陈晓旭还是一名商人

1991年,她加盟长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并担任制作总部经理。1996年,创建北京世邦联合广告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

1998年,创建北京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总经理。

2001年,投资拍摄了4集佛教题材电视剧《了凡四训》。

2004年,在“中国广告风云榜”评比中,被评为“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2005年,被《世界经理人》周刊社授予“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称号。

2006年,担任年代剧《红衣坊》的制片人。  

   

至于2007年皈依佛门一事,当年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

据悉,1999年,陈晓旭偶然在朋友的车上听到净空法师讲解的《无量寿经》录音带,感觉心忽然明亮了。2007年2月23日,陈晓旭终于剃度出家,法号妙真,立志弘扬佛法,表示要“做一名多元文化的义务教育工作者”。

然而没想到的是,5月16日,网上就传来了陈晓旭因病不治身亡的消息,令许多人十分诧异。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