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妙可北电艺考出局原因 林妙可为什么考不上北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23:17: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据悉,林妙可很遗憾未能通过初试无缘北电,林妙可为什么考不上北电,林妙可北电艺考出局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林妙可无缘北电事情经过吧。

林妙可北电艺考出局原因 林妙可为什么考不上北电

  2月10日,tfboys成员王俊凯和演员林妙可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两人一现身就引发轰动,遭众人团团包围。王俊凯和林妙可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但林妙可却未通过北电初试,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对此网友们都纷纷表示遗憾,林妙可为什么没通过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据悉,2016年,北电表演学院共有7631人报考,今年这个数字猛增到了8526人,同比增幅超过11%,北电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不过对考生而言,今年考北电还是相对容易些,因为2017年北电表演学院扩招,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了75人,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林妙可北电艺考出局原因 林妙可为什么考不上北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林妙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