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裹羽绒服也被冻出鼻涕 拿起保温杯狂喝热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2 20:37: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凰权》正在襄阳热拍,陈坤和倪妮的组合已经是赚足眼球,秋裤小哥哥白敬亭也要耍帅。

  这天在片场,白敬亭穿着羽绒服,正站在寒风中专心背台词,面对张牙舞爪的张晓晨一脸淡定,结果对着对着戏就破了功,抿嘴卖起萌来。正式开拍后,白宗主终于脱掉羽绒服露出整体造型,不管张晓晨怎么闹,他都是一脸冷峻,伸出手臂拦住对方,一晃肩膀就能把对方震开,内力深厚,全程用眼神吓唬人,结果用力过猛眼睛都开始难受了。不过下一场戏中,俩人又变成了好朋友,张晓晨坐在墙根借酒浇愁,白宗主背着手站在一边劝了半天,突然飞起一脚踹过去,这个傲娇的劲儿和微妙的人物关系,真不是拿错了女生的剧本?

  拍完之后,白敬亭赶紧披上羽绒服,拿起保温杯狂喝热水,就这样还是被冻出了鼻涕,天气这么冷,也不怪小哥哥如此注意保暖啦。

  第二天,敬业亭换了一身更加稳重的戏服出现在马场,补完妆之后就正式开拍,气势十足地从下人面前溜达过去,来回溜达了好几遍才算完。看看片场这飞舞的小虫子,环境好像有点恶劣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敬亭凰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