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矢野浩二就辱华事件致歉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2 16:46: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12月4日,矢野浩二在微博中再次为曾经的辱华言论道歉,称:“没想到几年前录制的综艺节目被有心人翻出来说,在这里向大家致歉。在节目里说的个别现象经过剪辑后让大家误解为辱华,我的言论有失分寸,以偏概全,以后一定注意。”

   

   此外还表示“老婆孩子都是中国人,我是中国的女婿,中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说我辱华,我是辱我自己吗?后感谢支持我的中国观众和粉丝朋友,看到大家这么支持我没被这些无聊的人影响真的是太开心了,开心开心极了。我爱中国,我永远爱你们。一直爱,永远爱。”网友看后纷纷回复:“我们了解你,加油!”、“喜欢你,支持你,希望你回来中国的家,加油”、“支持矢野浩二老师,支持中日友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矢野浩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