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依晨手术后一直注意调养身体 透露计划明年生娃

来源: 星娱TV 2017-12-12 14:22:4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林依晨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依晨来港出席活动,同场有韩国男星李东健,林依晨称也有看过对方的作品,但未见过真人,问到会否想跟韩星合作?她坦言:“如果有好的剧本都想。(想同谁合作?)太多啦,好多好的演员同歌手。(自己有没有钟意的韩星?)有,但都想合作。(是不是怕老公吃醋所以不敢讲?)不是,只是不想太刻意将。”

提到圣诞将至,林依晨表示没有庆祝计划,但觉得香港的圣诞节气氛较浓厚,至于平安夜是她与丈夫的结婚周年,她笑言:“这你都知道,我要上网看下有没有洋气的礼物。(会点庆祝?)比较重视平时相处点滴,节日反而不会特别庆祝,但礼物就少不得。(圣诞会不会去旅行?)圣诞节不会去旅行,人太多,我很想去旅行,但都要空闲的时候。”

对于女星舒淇因皮肤问题而暂告娱乐圈,林依晨亦身同感受:“我都试过因为身体状况而休息过,身体是我的好朋友和战友,有问题的时候要身体去休息。(自己有调理身体去生BB吗?)我自从09年做过手术后,一直有注意调理身体,但不是刻意为之,我最近增加运动量,每星期会做两次瑜伽同两次TRX(悬挂训练系统)。(什么时候计划生BB?)都要明年下半年,因为我农历新年后要拍一套古装剧。(剧中需要打吗?)不需要,但我有可能被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