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1:1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而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

  而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正是如人们常说的,同行是“冤家”啊!

  很多人说到王杰,认为其品行不好,主要是因为王杰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失败的婚姻,也的确是王杰人生的一大败笔。至2014年,王杰依旧单身。有些人说王杰淡泊名利,有些人说王杰自视清高。但不管怎么样,王杰曾经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和奇迹。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包括过去的恩怨。而任何一个歌神,都很难做到常青。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只能死在沙滩上。如今的王杰,哪怕是自己也承认是“过气明星”。至于娱乐圈内的纷争,错综复杂,外界是很难看得清的。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嗓子被下毒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