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星饭局 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04:06: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明星饭局 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近日,富商邱德根的孙女邱咏贤庆生,邀请了一大票阔太前来参加派对,其中就包括黎姿、徐子淇、李嘉欣等人。能出现在这个饭局上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黎姿嫁给富商马廷强之后变身为阔太,早前更是晋升为身家5亿的上市公司主席。而徐子淇号称“千亿媳妇”,林恬儿则是富商林建岳的女儿。一群女人在饭局上不仅是享受美食,还要联络感情,必要时还可以谈谈生意。中国的饭局文化复杂,明星组局更是如此,谈生意、聊合作甚至是解开宿怨,都可以在饭局上进行。

 明星饭局 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2015年,冯小刚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在婺源开机取景,女主角范冰冰不仅在助理的陪同下游玩景点,还和当地的领导聚餐。当时的范冰冰素颜上阵,举杯和县领导碰杯豪饮,山东姑娘的豪爽显露无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饭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