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鲨海》全国上映 肉搏嗜血鲨鱼原片片段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7-12-12 03:22: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约翰内斯·罗伯茨执导,克莱尔·霍尔特、曼迪·摩尔联袂主演的深海灾难电影《鲨海》于今日全国上映。自12月2日全国28座城市开启超前点映以来,获多方好评口碑,点映场上座率高达82.7%,多个影城竟出现满场、一票难求的现象。近日,片方首次正式曝光原片片段,姐妹花儿肉搏嗜血鲨鱼等情节,让中国观众大喊“贼刺激”!

47米神秘深海的生死较量 海底版《地心引力》让人震颤

电影《鲨海》主要讲述了凯特(克莱尔·霍尔特 饰)和丽莎(曼迪·摩尔 饰)这对姐妹花在潜水观鲨时发生意外,随着铁笼坠落到47米深的海底。由于所存氧气只够维持一个小时,水面上工作人员的声音时有时无,救援队也迟迟不见踪影,她们只能尝试逃脱牢笼回到水面,与鲨鱼展开一场生死较量的惊险求生的故事。

电影《鲨海》将故事背景大胆地设定在47米的神秘海底,“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故事,全程在水下发生。”正如创作团队所说的,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该片水下场景主要在伦敦一个大玻璃箱拍摄,而这部电影在拍摄上创下全程水下拍摄时长影史之最的记录。有观众在观影结束后说道:“《鲨海》就像是海底版《地心引力》,影片场景几乎都是在海底展开的,仿佛被陆地抛弃的身临其境,看完我的双腿都在颤抖……”

电影《鲨海》的特效组由40个艺术家组成,共生成420个特效镜头,包括CG笼子、3D鲨鱼等。该团队曾是《谍影重重》、《星球大战》作战无人机视频的特效团队,也成为这部电影的品质保证。

姐妹身陷嗜血群鲨绝地逃生 全场尖叫22次直呼贼刺激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段原片片段,姐妹花儿奋力游向海面、安全的船只就在不远方,群鲨却在身后穷追不舍。当姐妹花儿似乎将要获救时,鲨鱼跳出水面撕咬大腿,女主被再次拉入海里,湛蓝的海水与鲜红的血水融在一起……原片片段紧张、惊险、刺激的感官情绪传达得淋漓尽致,被称为年度最刺激影片。有人表示“看完这个片段我就吓尿了!”

“太惊险太刺激了,胆小勿入噢!”、 “全程没给你看手机的时间,心跟着蹦蹦跳。”、“适合男生带女生朋友去看,你懂的……”这是看完点映场之后,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评论。还有人统计了一组有趣的数据:看电影《鲨海》全场尖叫22次,90%观众捂眼,每两对情侣就有一对紧紧抱住。但这似乎并没有“吓到”中国观众,网上新鲜出炉的点映热评、观众表情包,以及“提神又醒脑,还是《鲨海》好”的广告语段子,也体现了中国观众对电影《鲨海》的喜爱,“很爽很给力,结尾情节的反转简直逆天了,真的很好看!”

《鲨海》中描述的并非鲨鱼的嗜血残酷,而是人性的恐惧和求生的欲望。当随着镜头传达来的紧张感,观众屏住呼吸,开始抠指甲,攥拳头的时候,影片就已经成功传达出它的主题。

观众媒体热烈讨论燃爆口碑 今冬最爽沉浸式灾难体验

“深海幽闭带来的未知恐惧,我要戴着氧气瓶才能看完全片……”热烈的观感讨论让影片口碑爆起,堪称年度最刺激影片。导演不愧是惊悚片起家,不玩儿传统鲨鱼灾难电影中的血腥猎杀,追捕撕咬,转而以强烈的恐惧气氛感染人,带来极紧张的感官体验。

影片凭借深海幽闭的场景恐惧与绝佳的震撼音效,别出心裁地感染观众情绪,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迅速博得爆棚口碑,并顺利拿下2017年北美独立电影票房冠军。“从头到尾的压抑紧张感,在电影院里得到充分强化,深海幽闭带来的未知恐惧源源不断”、“比起同题材电影,更具紧张感和压迫感”、“结尾有反转,突破类型很惊喜”等好评随处可见。

据悉,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电影《鲨海》已于今日上映,全国院线惊险热映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