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东老婆是谁 手下美女如云的他貌美如花娇妻竟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23:20: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提及马东,相信很多人都会瞬时间想起由马东主持的《奇葩说》,这是一档接地气而备受着年轻观众追捧的综艺节目,节目中,马东凭借着犀利的思维以及让观众心福口服的口才而实力圈粉,那么,作为作为金牌支持的马东老婆是谁呢?

 马东老婆是谁 手下美女如云的他貌美如花娇妻竟是她  马东对马季的儿子这个光环并不在意,他依旧工作,依旧努力,2001年从一家地方台进入央视做主持人,最近从央视栏目制片人的竞聘中胜出,成为文化访谈录的制片人兼主持人,同时还担任着挑战主持人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工作,开始了他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马东老婆是谁引关注, 马东早在2004年就已结婚,他的妻子名叫彭小盛,原是湖南卫视的编导,与马东相恋后追随恋人来到北京,在马东主持的《挑战主持人》节目继续担任编导。2008年马东当了父亲,彭小盛为她生下了一个女儿,马东的妻子性格温柔贤惠,去年有网友曝光了马东女儿的照片,她的女儿可爱乖巧,据说她喜欢表演绘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马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