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星影后金敏喜小三出轨事件始末回顾 金敏喜被爆做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23:17: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在柏林电影节摘得影后桂冠的金敏喜做小三出轨导演的事件被曝光了,相信接下来不久韩国网游要炸锅了!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韩星影后金敏喜小三出轨事件始末吧!

  韩星影后金敏喜小三出轨事件始末回顾 金敏喜被爆做小三

  据悉,在第67届柏林电影节上,韩国女星金敏喜摘得影后!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在金敏喜摘得柏林影后桂冠之后,关于金敏喜的各种消息被爆出了!据悉,韩星影后金敏喜被爆当小三出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韩星影后金敏喜小三出轨事件始末吧!

  据报道,34岁的韩国女星金敏喜以模特儿出道,转战戏剧圈后表现亮眼,更以电影《下女的诱惑》在国际上崭露头角,不过21日她被曝介入55岁导演洪尚秀婚姻,2人已相恋1年多,她为爱甘愿沦为小三,震惊许多粉丝。而男方原配透露曾找她理论,不料竟被理直气壮地反问:“为什么不管好你的老公?”

韩星影后金敏喜小三出轨事件始末回顾 金敏喜被爆做小三

韩星影后金敏喜小三出轨事件始末回顾 金敏喜被爆做小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